close

時間:20090407
地點:台視
事件:百萬大歌星錄影 (來賓:紀佳松、黃文星、林芯儀、任賢齊、孫協志等)

 

百萬大歌星這節目雖然還沒有很長的時間,但風評跟收視率一直都很不錯,這次剛好在論壇看到紀佳松要上這個節目,錄影時間剛好調到了晚上的時間,看著出席歌手/藝人的名單:紀佳松、黃文星、林芯儀、任賢齊、孫協志,突然的很想去現場,冒著要錄到十一點半會沒有車回家的風險,我還是衝了。

事前要先打電話報名,負責的工作人員仲宣很HIGH很有趣,讓我第一次不覺得當歌迷去錄影是次等公民,雖然只有報我一個人,也不會覺得很害羞。只是到現場發現,他真的很辛苦,要一直HOLD大家的情緒、然後要應付所有歌迷的問題,即使說著很虛的冷笑話也不會心虛(噗~這好像不是讚美XD),但就會覺得他其實很辛苦,喉嚨都要喊破了吧。然後,人多真的嘴雜,在大廳排隊的時候真的超吵的,雖然是真的在大廳等了很久,但我也覺得吵死了 = =|||

不過進去之後倒是很快就開始了。

 

先說說進去前的事情吧。
一開始我就覺得看到一個很像黃文星的人,可是現場的人都好冷靜,害我一直想說難不成是我看錯,懷疑很久之後,直到他進去,終於有人上前去跟他說話我才確定,但很可惜我一整天都沒機會跟他說部落格的事情@@~
接下來,就看到林芯儀,她也是自己主動的去跟一個女生打完招呼後就進去台視,但之後現場可是出現一群她的歌迷呢!
大概在六點多,才看到紀佳松從另一頭走過來。他有看到另一群的歌迷,主動的跟他們揮手打招呼,我一個人默默撐傘走過去想跟他說個嗨,卻被他突然一個問句給傻住,
『你怎麼會來?』「我我我...沒有啊,想說就過來晃晃。那就等等裏面見囉 ^^」勒~這問題還真難回答,就是想說去看看他啊XD

 

image004.jpg 

image011.jpg

真正進去到攝影棚是八點,右邊坐了一群也是要看紀佳松的高中女生,拿著氣球和版子,整個很受矚目啊XD 左邊就是攝影機,我大部分的錄影過程都在注意攝影機,深怕被它輾過。
出題大來賓當然就是好久不見的任賢齊,當他出現的時候,我後頭的北科大的學生突然超開心的,我想他們應該不清楚今天藝人的名單吧,但他們看到任賢齊都很興奮就是。不過任賢齊真的感覺很誠懇耶,在出完題之後,工作人員說他可以回去休息室休息,但他還是和哈林一起坐在旁邊看比賽,然後很多事情都很好奇,很真實XD 之後也常常就在攝影棚後面看著比賽,大概也是因為他今天也要比賽而想知道狀況吧!

 image018.jpg

第一輪勝出的是林芯儀,她可是阿皮最喜歡的星光幫選手,那首「落雨聲」可是他之前每天必唱的歌曲(可憐了我們家人 = =),沒想到她就一路比到三十萬大驚喜,真是太驚訝了,只可惜最後敗在cappuccino這首歌,但就已經是今天表現最優異的選手了!!!


接著第二輪就是紀佳松,不過他很快就敗北了XD
是說,在紀佳松準備比賽的停機時,我還有聽到哈林跟任賢齊說他應該會過個三題,結果......(大笑)
紀佳松第一首唱的是方宥心(方婉心)&方順吉的歌「翹腳撚鬍鬚」,找了傳說中的「爸爸請來的幫手」協志(以前比賽紀爸爸是評審)跟NONO(以前紀爸爸節目的工作人員),但還是靠了提示團才過關的,台語的「你」和「恁」可是不同的,但紀佳松當時一定沒注意到這點。
第二首是選了我們一直想要他選的「穿同一條內褲長大的朋友」,想也知道一定是潘瑋柏的歌,原本紀佳松還期待會不會有他寫的歌,但完全沒有(笑倒)。三首備選分別是「不得不愛」「快樂崇拜」「我的麥克風」,結果紀佳松選了「快樂崇拜」和林芯儀一起,最後敗在一個字上,也算是可以理解的,而且快樂崇拜的詞也真的超多的啊。只是後來紀佳松說:「原來我在演唱會上幫瑋柏唱的都是錯的!」這句倒挺好笑的。

image033.jpg

image034.jpg   

再來第三輪是協志,他也是很厲害的一路闖關到第九關因為廣東歌「極速」才失敗,不過失敗之後的掰歌詞超好笑的,我都要笑到肚子痛了。比賽過程中還有拉了NONO跟何嘉文一起演戲(左右為難)、也找了紀佳松跟黃文星一起跳草蜢的「青蘋果樂園」紀佳松在換位子的時候一直衝撞(?)黃文星超好笑的,而且協志超忙,要跳要喊口令還要唱歌XDD 然後NONO跟陳為民的棒球梗很煩咩,是要玩幾次@@~

 

最後就是大來賓任賢齊,其實可以感覺到他應該是個做事很謹慎的人,很小心翼翼在選題跟答題,最後敗在小黑的「大哥」(聽說是亞太幫前前前一陣子的梗),他回答不出來的時候就一直說抱歉,說很多很多次,多到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~真的是誠懇的孩子。

  image048.jpg

 

 

 

錄完,紀佳松也累壞了吧~他也有說真的錄好久XD

 

最後要說,很謝謝有不願收卡的好心人來載我回家,讓我錄到12點多不用搭小黃XD

 

 

最後附上相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c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