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20090417
地點:信義誠品
事件:謝和弦音樂會

今天拉了學姊一起跑去信義誠品,想去聽聽那個之前一直活躍在偶像劇中的阿釦現場演唱的感覺。
不過,請大家先拋掉偶像劇演員這個身份,以音樂的角度去聆聽感受謝和弦。

信義誠品也是第一次過去,聽阿釦現場唱歌也是第一次。
信義誠品雖然矗立於信義區百貨叢林中,但仍保有一股不同於商業的人文氣息。一層層的上去,感受到的是一種心靈的沉澱和心情的平靜。就連他的電扶梯都是令我訝異且稱讚的:不同於一般百貨公司,信義誠品使用很大的空間,在同一個面向,你可以往上往下,不用繞著電扶梯轉圈圈,只是使用如此多的空間,大概這樣的大環境中,只有誠品會這麼做吧!
今天的主角阿釦一直都有在部落格和大家分享他的音樂創作,之前也跟其他喜愛音樂的朋友一起組成海平面,網路上也凝聚很多喜歡他的音樂的人,在他的部落格中也可以感覺到他的生活態度,還有他對音樂的熱情,因為他是「用生命在做音樂」。

DSCF1725.JPG 

 

在誠品的音樂館唱歌,我想不管是對歌手或是對歌迷都是很放鬆很free的,近乎是零距離的在感受音樂,也很符合誠品本身的氣質。就是一起Enjoy在音樂的世界中~

DSCF1759.JPG 

 「請你不要嫌棄我」這一首真的有感動到我!!!!
雖然我沒有離鄉背井到異地打拚追夢,可是這一首歌就是會有種心被揪住的感覺,很想要把自己想做的事情做完,很想要去實現自己的夢~

推薦給大家 ^^
(雖然錄的時候沒對到焦 = = 但至少這一場是我錄過聲音品質最好的一場啊啊啊~)

 

最後好幾首歌唱完之後,謝和弦還讓每個有簽專輯的人都有一張他的拍立得~就當作是紀念,也是另一種很貼心的小禮物。

 

 


同場加映,拍都拍了大家一起來聽聽他的音樂跟現場渲染力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